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新加坡航展 > 动态 > 正文

IAE为台湾复兴航空公司6架A321提供发动机

2012年02月16日 14:14   来源:SRC-2141483516   

  台湾复兴航空公司为其6架A321飞机选择了国际航空发动机公司的V2500发动机作为动力装置。复兴航空与IAE和普惠签订了一份大订单,除V2500以外,复兴航空还选择了普惠静洁动力PW1100G-JM发动机为其6架确认和6架意向订购的A321neo 飞机作动力。 

  “静洁动力发动机在运营和环保上的优势让我们印象深刻,”复兴航空首席执行官Vincent Li说道:“多年来,我们一直为我们的机队使用IAE的发动机。而这次的订单再次证明了我们对于IAE和普惠公司的信心。” 

  “IAE多年来固有的合作关系让我们可以同股东公司紧密合作并为A320系列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和选择,”IAE总裁和首席执行官Ian Aitken说道。“复兴航空将会接收于去年才推出的V2500最新构型 - SelectTwo? 发动机。IAE是配备A321飞机的全球领先发动机供应商。” 

  V2500 SelectTwo?发动机会比SelectOne?发动机还要节省额外0.6%的燃油,而SelectOne?发动机已经是同级别中最省油的发动机。 

  IAE被80%多已订购的A321飞机选作动力,主要是因其出色的燃油特性。确认订购的飞机总量接近300架。 

  复兴航空目前运营8架A320系列飞机 – 3架A320和5架A321飞机,配备V2500-A5发动机,已累积38万飞行小时。复兴航空首架配备V2500的飞机于1995年投入服役。 

  “我们感到特别荣幸的是复兴航空公司选择了IAE和普惠公司为其新的A321飞机作动力,”普惠商用发动机和全球服务总裁Todd Kallman说道。“期待这批新发动机的交付,并希望我们之间的合作进一步加强。” 

  IAE是一家多国航空发动机合作公司,其股东公司有美国普拉特·惠特尼(NYSE:UTX),英国罗尔斯·罗伊斯(RR.L.),日本航空发动机公司(JAEC)和德国航空发动机公司(MTU)。全球在役和确认订购的V2500发动机超过5500台。全球拥有将近200家用户。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