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新加坡航展 > 商飞展台 > 正文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魏苇参观中国商飞公司展台

2012年02月16日 14:46   来源:SRC-1998069346   

金壮龙董事长向魏苇大使介绍公司情况

  金壮龙董事长向魏苇大使介绍公司情况

  中国经济网讯 2012年2月14日,新加坡航展开幕当天上午,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魏苇到中国商飞公司展台参观。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金壮龙、副总经理吴光辉陪同参观。 

  金壮龙董事长向魏苇大使对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商飞公司将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全力以赴,早日取得大型客机项目的研制成功和商业成功。 

  魏苇大使对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他表示,大型客机项目肩负着民族的希望,相信中国商飞公司一定不会辜负全国人民的重托。 

  中国商飞公司工会主席兼党群工作部部长刘林宗、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部部长燕桦,公司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