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新加坡航展 > 商飞展台 > 正文

金壮龙与CNBC国际总裁会面

2012年02月16日 09:00   来源:SRC-1998069346   

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金壮龙会见了CNBC财经电视台国际总裁萨德佩·布瑞奇  

  中国经济网15日讯 在新加坡航展期间,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金壮龙会见了CNBC财经电视台国际总裁萨德佩·布瑞奇,双方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会谈。 

  金壮龙表示,中国商飞公司历来非常重视与包括CNBC财经电视台在内的知名国际媒体的合作交流,希望双方的交流沟通能进一步深化国际社会对C919大型客机项目的了解和认识。 

  萨德佩·布瑞奇表示,中国商飞公司取得了显著成绩,CNBC将继续高度关注中国商飞公司和C919大型客机项目的发展。 

  中国商飞公司工会主席兼党群工作部部长刘林宗、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部部长燕桦及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