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新加坡航展 > 商飞展台 > 正文

C919项目在新加坡签署机载系统供应合同

2012年02月15日 08:55   来源:SRC-20070523   

  来自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商飞公司)14日的消息说,当天下午在新加坡航展上,中国商飞公司分别与德国利勃海尔公司和中航飞机起落架有限责任公司、利勃海尔公司、美国穆格公司,签署C919大型客机项目起落架系统合同、空气管理系统合同、高升力系统合同。 

  这是中国C919大型客机项目正式签署的第3-5份机载合同,表明C919大型客机项目工程发展阶段工作全面展开。 

  2011年6月和10月,中国商飞公司先后与法国、美国航空企业签署C919大型客机项目集成推进系统和辅助动力系统采购合同。按照计划,中国商飞公司将在2012年上半年完成全部33个主要机载系统工作包合同的签署工作。 

  专家称,飞机机载合同的相继签署意味着C919为期两年多的联合定义工作基本完成,飞机机载系统的详细设计和制造工作陆续展开,这将为飞机2014年首飞提供坚实支撑和保证。 

  据悉,2012年,C919大型客机项目将完成详细设计,发放全部生产用数据,开始全面试制,争取2014年实现首飞、2016年取得适航证并交付用户。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