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柏林航展 > 各方述评 > 正文

空客预测德国未来20年新机需求达千架

2012年09月18日 10:27   来源:SRC-1998992037   刘兴

  空中客车公司在2012柏林航展上预测,德国航空旅游增长强劲,该国未来20年客货机的新需求将达到1000架,总价值约1480亿美元。

  空客表示,德国客货机的新需求包括690架单通道飞机、超过230架中远途宽体机及近100架超大型飞机,如A380。

  空客市场战略高级策略师艾默生表示,德国对新飞机的需求在全球排前5位,这取决于德国的地理位置。德国拥有往返中欧和东欧最多的航班。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