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柏林航展 > 航展动态 > 正文

德国将在柏林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披露X1混合式无人机

2012年09月11日 09:39   来源:SRC-1998992037   

  2012年德国柏林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ILA 2012)将在9月11~16日举行。在本届航展上,德国莱茵金属机载系统公司将展出首种战术混合式无人机,这种无人机名为 X1型。X1无人机是德国莱茵金属机载系统公司与瑞士无人机公司联合研制的,目前仍处于概念阶段,综合了直升机和固定翼飞机的设计特征及飞行能力,能够执行多种作战任务。该无人机将加入莱茵金属机载系统公司的现有机载平台系列,成为具有丰富实用经验与前沿技术创新相结合的产物。

  此外,德国莱茵金属机载系统公司还将在ILA 2012上展出“苍鹭”(Heron)Ⅰ无人机,该无人机目前已装备德国驻阿富汗部队并执行作战任务。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