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柏林航展 > 航展动态 > 正文

2012柏林国际航展即将开幕

2012年09月11日 17:55   来源:SRC-295289454   

2012柏林航展将开幕

2012柏林航展(图片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2012柏林航展将于2012年9月11日至16日在柏林的新展览馆—柏林-布兰登堡国际机场西侧举行,展馆占地270万平方尺。2012柏林航展将再次成为飞机和发动机制造商、航空、机场、航空控制、银行、航空服务及政府决策者和管理者的大聚会平台。

  柏林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三大航空展览会之一,由德国航空工业联合会BDLI和柏林国际展览有限公司Messe Berlin GmbH共同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展览会有近100的历史,同时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航空航天展览会之一。

  起源

  柏林航展并非起源柏林,而是早在1909年的夏天于德国中部城市法兰克福首次举办。让人称奇的是,在这届距离莱特兄弟试飞成功仅6年后的展览上,就有500家展商参加,并在从当年6月至10月的展览期间共吸引了约150万人参观。之后,该展览又陆续举办了几届并于1928年首次移至柏林举行。

  二战结束以后,航展又转移到德国展会之都汉诺威,一度成为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一部分,并延续了约30年的时间直到1990年。1992年,处于两德统一后政治经济上的考虑,航展回到了柏林,并在柏林舍纳菲尔德机场举行。从此之后,航展结束了流浪生涯,开始固定每两年一次在柏林举行,并也逐渐被冠以了“柏林航展”的名称。

  2012柏林航展展览项目

  飞机、直升机、太空技术、防卫系统、推进系统、零配件、局部装配、材料、电子登机和着陆系统和设备;航空交通工具制造所需要的机械设备和安装维修保养和检查所需要的设备和服务;机场技术、太空搜索、卫星技术、无限通讯、综合运输系统等。

  露天展示 & 飞机表演

  露天展览内容包括:无人驾驶飞机,超轻型于东飞机,直升飞机,商务和团体喷气机,通用航空和宽体飞机等。

  2012柏林航展在专业观众日将安排引人入胜的飞行表演,包括:高性能、推进式喷气机和宽体运输机从战场直接起飞;各种飞行表演,包括:滑翔和飞行消防表演。

  活动安排

  展览会同期,还将举办多个研讨会,主题包括:航空医疗保健,航空技术,航空和电子商务,航空航天教育,商务航空,国际航空救援,国际军事航空和防卫技术及国际航空安全政策等。大会针对商务来宾和参展商设立了信息中心提供市场调查服务,座谈会,研讨会和翻译等服务。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