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范保罗航展 > 世界航展 > 正文

加拿大航空航天展览会

2012年02月13日 21:22   来源:SRC-295289454   

  位于加拿大BC省的阿伯斯福市,距温哥华市以东约1小时车程,堪称北美最的国际航空展,该展已有40年的历史,每年夏天都会一连三天在阿伯斯福机场举行。航空展的飞行表演由著名的加拿大空军“雪鸟”特技飞行队担任压轴表演,并且有F-15战斗机等近十种战机、训练机作飞行表演,并一同展出B-52轰炸机等三十余种民用及军用飞机机种。历年在阿伯斯福国际航空展上陈列的有名机种,包括加拿大和美国空军、海军,加拿大皇家骑警,以及美国海军陆战队和海岸防卫队的CF-18、F-15、F-16、F-18、F-114等战机,B-1轰炸机,隐身战斗机,U-2侦察机,S-3反潜侦察机等军用飞机,以及多款经典的民用、商用飞机。是主机厂和供应商交流贸易的大好机会。

  国际航展的亮点之一,在2010年阿伯茨福德是加拿大部队机动突击示范此次演示采用了第39届加拿大旅集团将证明谁袭击一名士兵领域使用的LAV轻型装甲车三,模拟炮击等。为了增加噪音和兴奋,即将提供不要错过这个令人兴奋的加拿大队今天的演示方面的能力。

  展示范围 

  1.飞机、导弹及其动力装置;

  2.运载火箭、航天器、有效载荷、地面设备及有效载荷的应用;

  3.机载武器及导弹、武器装备及相关的火控系统;

  4.飞行管制及导航辅助设备(空中及地面设备);

  5.机场设备及交通管制系统;

  6.机载设备及用于训练、操作和维修的相关材料;

  7.防空设施及系统;

  8.与1-7项有关的零部件、组装配件及其材料和工具;

  9.1-8项相关的试验、检测、控制服务设备和系统;

  10.航空航天科研发展和学术机构;

  11其它与上述展品有关的服务及活动。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