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范保罗航展 > 图库 > 正文

B-2隐身轰炸机到场助兴

2012年07月10日 10:13   来源:SRC-1182937702   刘文波

  7月7日,在英国范堡罗航展前夕,英国皇家国际纹身飞机展览会(the Royal International Air Tatto)在英国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费尔福德空军基地(RAF Fairford)举行。它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军用飞机展,也是英国著名的顶级户外盛事,展会期间,部分参展飞机将进行飞行展示,来自沙特阿拉伯、韩国和阿联酋的特技飞行表演队将进行空中飞行表演。

  在展会现场,还设置了超过两英里长的静态飞机展示区,包括互动交流活动和地面展览会。本次航展有来自全球25个国家的250架军用飞机参展,并有超过40个国家的空军官员前来交流,是该展会有史以来最多的一届。

  美国空军的B-2隐身轰炸机也到场助兴,并进行静态展示。另外,日本和哥伦比亚空军机型首次到场参展。在飞机纹身会结束后,部分机型将移师范堡罗航展,包括空客A400M运输机、韩国T-50飞行表演队、V-22“鱼鹰”、雅克-130教练机和萨博“鹰狮”战斗机等。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