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CIBAS > 公务航空 > 正文

波音上调中国20年商用飞机需求预期

2012年09月06日 14:18   来源:SRC-20258202   韩莎莎

  波音公司再次上调了5.2%的中国商用飞机市场预期。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不断提高的生活水平极大地刺激了这一人口大国的旅行市场,这已经是波音公司第三次提高市场预期。

  据总部位于芝加哥的波音公司预测,到2013年,在中国的航空公司将需要5,260架新飞机,总价值达6700亿美元。该公司去年预测到2030年,中国将需要5,000架新飞机,价值达到6,000亿美元。

  波音公司称中国乘客数量在未来两年将增长5%。随着亚洲航空公司增加飞机数量来满足不断增长的休闲和商务旅游需求,波音公司昨天也提高了印度市场预期。

  波音公司市场部副总裁Randy Tinseth说,我们一直低估了中国市场。持续的经济增长,频繁的交易活动以及不断增长的个人财富都是中国市场的推动力。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