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CIBAS > 公务航空 > 正文

达索猎鹰公司任命贾可博出任国际营销高级副总裁

2012年03月29日 16:00   来源:SRC-219758778   

达索猎鹰公司任命贾可博出任国际营销高级副总裁

  达索猎鹰最近任命贾可博(Jean Michel Jacob)先生出任国际营销高级副总裁。他将负责达索猎鹰在亚洲、环太平洋和南美地区的所有销售活动。自2010年起,贾先生便一直常驻北京,此次晋升后,他将继续留任北京。 

  达索猎鹰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侯颂咏(John Rosanvallon)表示:“贾可博对我们的行业和产品有着极其深刻的了解,对猎鹰飞机的运营者而言,他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贾先生1987 年加入达索公司,并在多个销售职位上工作过。他的首个职位为西欧猎鹰区域销售经理,并于 1996 年被调往巴西圣保罗,负责在那里建立达索猎鹰公司的销售办事处。2005年,他被任命为国际营销副总裁,并调往达索猎鹰公司位于新泽西州泰特波罗机场的美国总部。2007年,他负责组建了公司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亚洲销售总部。 

  在加入达索公司之前,贾先生是法国航空航天直升机公司的一名工程师。他的职业生涯始于厄瓜多尔的基多,是法国贸易协会驻厄瓜多尔的一名工作人员。 

  贾先生毕业于威望极高的法国北方高等商业学校,拥有经济学和工商管理学学位。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