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CIBAS > CIBAS动态 > 正文

首届北京国际商务航空展9月亮相首都机场

2012年04月09日 17:16   来源:   

  日前,记者从北京国际商务航空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2北京国际商务航空展将于9月4~7日在位于首都机场的中国民用航空飞行校验中心举行。 

  本次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用航空飞行校验中心和World Events Agency公司合作举办。展会将汇集与商务航空有关的专业人士,分为飞机制造商、MRO/FBO、飞机室内设计和培训四大部分。据介绍,展会将迎来包括专业买家、观众和贵宾在内的6000名嘉宾,150个国内外展商将在展会上亮相,有35架飞机进行静态展示,主要是公务机和直升机。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也将携其最新产品参展。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展会的参观者主要是公务机的潜在客户,包括企业高管、私人飞机拥有者、政府负责人、保险机构决策人、医疗行业决策者、租赁公司决策者、银行代表、中国企业家以及所有致力于公务航空发展的专业人士。 

  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彦飞表示,此次展会将着重展示通用航空、商务航空、航空服务、飞机设备及内部设计、运营与维修等主题内容,邀请众多国内航空公司代表团、制造商、商界领袖以及专业人士,共同把北京国际商务航空展打造成为中国商务航空产业的年度盛会。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