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ABACE > 图片新闻 > 正文

空中客车在沪举行2012空中客车公务机媒体说明会

2012年03月27日 16:29   来源:SRC-219758778   

空中客车公务机部总裁哈比博(Habib FEKIH)参加媒体说明会。
空中客车公务机部总裁哈比博(Habib FEKIH)参加媒体说明会。 

空中客车公务机部副总裁方书华(Francois CHAZELLE)介绍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及其市场前景。
空中客车公务机部副总裁方书华(Francois CHAZELLE)介绍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及其市场前景

金鹿公务航空有限公司市场销售部总经理方真辉介绍金鹿空客公务机的运营情况。
金鹿公务航空有限公司市场销售部总经理方真辉介绍金鹿空客公务机的运营情况。

  空中客车公司参加在上海举办的2012年亚洲商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并于26日上午举行媒体说明会。空中客车公务机部负责人及其客户金鹿公务航空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在中国的市场前景和以及其在中国的运营情况。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