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ABACE > 公务航空 > 正文

豪客比奇跻身世界经济论坛成长型公司行列

2012年03月29日 15:59   来源:SRC-219758778   

  豪客比奇公司27日宣布跻身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全球成长型公司行列。目前,全球成长型公司社区会员包括全球60多个国家的300多家公司,豪客比奇的加入表明其在过去10年已转变为一个国际型公司。放眼全球,豪客比奇公司认为亚洲是未来最具增长潜力的市场。

  豪客比奇国际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hawn Vick先生表示:“作为一个拥有很高声望的国际机构,全球成长型公司社区只接受收到邀请的成员。能够加入其中,豪客比奇深感荣幸。我们期待借鉴其他成员的经验,进一步扩展全球业务。同时,我们希望与志同道合的公司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以满足亚洲客户的需求。”

  豪客比奇加入全球成长型公司社区后,将积极参与世界经济论坛的区域活动,并将出席于2012年9月在中国天津召开的世界新领军者年会。

  世界经济论坛成立于1971年,是一个独立的国际组织,通过邀请商界、政界、学术界和其他领域的领导人与会,共同讨论全球、区域和行业性议题,以改善世界状况。今年1月份的达沃斯峰会吸引了约40位国家元首、69位亿万富豪、18名央行行长和大约2600名代表与会,其在全球金融界无可比拟的地位由此可见一斑。

  全球增长型公司社区创立于2007年,通过建立一个长期、深度的框架,吸引世界经济论坛旗下的组织和人士加入其中。其宗旨是组织活动预测其成员不断变化的需求并致力于改善世界状况。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