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ABACE > ABACE动态 > 正文

亚翔航空针对亚太地区推出全面解决方案

2012年03月31日 11:21   来源:SRC-1998992037   

  3月27日,由希科金融(亚洲)有限公司与亚飞太平洋有限公司联合创建的亚翔航空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成立。 

  据介绍,新成立的亚翔航空总部设立于香港,其专家团队遍布整个亚太地区,汇集了希科金融以及亚飞太平洋在投资、商业拓展以及业务网络方面的战略优势。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范围广泛的公务航空解决方案。 

  亚翔航空未来将专注于固定翼飞机和直升机以及相关航空服务,涵盖了出售、购买、托管及航班规划、飞机完善及翻新、保养及维修、FBO使用、融资解决方案、空乘及保养人员培训、辅助升降机以及包机服务等与公务航空相关的几乎所有领域。 

  亚翔航空总经理卢沃表示,近年来,中国以及整个亚洲地区在公务机服务方面的需求迅速增长,并且日趋多元化发展,为亚翔航空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遇。对于首次购买私人飞机或希望扩充现有机队的购买者,亚翔航空将提供专业的操作及管理指导,以及为飞机挑选最适合的基地和登记国家,同时还会协助处理交易流程及融资要求。 

  希科金融(亚洲)的母公司希科控股旗下拥有多家与航空相关的子公司和附属公司,包括全球最大的直升机运营商之一的Era Group。亚飞太平洋有限公司是通用航空服务行业中的领先公司,公司服务范围包括固定翼飞机和直升机的销售及配送、航空器飞行服务、零配件销售、飞机租赁和融资等。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