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ABACE > ABACE动态 > 正文

赛斯纳总裁解读与中航工业合作

——访赛斯纳总裁兼执行官斯科特·欧内斯特(Scott Earnest)
2012年03月31日 14:58   来源:SRC-1998992037   

  

解读与中航工业合作

  记者:我们知道赛斯纳与中航工业此前签约将在中国共同生产大型公务机。赛斯纳在很多竞争者中成功胜出,您认为其主要原因在哪里? 

  斯科特·欧内斯特:最主要的是,我们有85年来积累的经验,其中生产公务飞机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元素。我们和中航工业以及成都市政府的合作,将不仅限于生产和销售飞机的过程,更希望全面推动中航工业和公务航空在中国的发展。 

  赛斯纳这个品牌在全球航空界知名度也很高,从我们的产品系列来说,最主要的是公务机产品。我们的飞机不只在价格方面比较实在,其生产过程、产品的耐用以及运营过程,也是全球产品中比较好的。 

  记者:在确定跟中航工业及成都市的合作过程中,董事会是否有不一致的声音? 

  斯科特·欧内斯特:从我们公司的角度来说,觉得中国市场前途很光明,而且具有很大的潜力。发展公务飞机在中国是必须要走的一条路,所以我们的董事会,对于整个项目从一开始就是抱着很支持很乐观的态度。 

  记者:下一步将如何推进中美双方公务喷气机的合作项目? 

  斯科特·欧内斯特:赛斯纳将绝对支持投资项目的发展,包括人力资源或是金融等支持。我们会在美国和中国,组织形成项目支持团队。把合作公司需要建立的生产线、生产过程所需的细节列举出来。最主要的是将全力提供人才支持,加快人才队伍合作。 

  记者:赛斯纳在拓展中国的公务航空市场方面,未来还有哪些策略和措施? 

  斯科特·欧内斯特:对于中航工业以及成都的合作项目,我们会考虑到生产、销售、服务各个方面。我们将以成都作为一个起点,建立销售维修中心;全面配合中航工业发展通用航空产业。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