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ABACE > ABACE动态 > 正文

霍尼韦尔:高速增长是中国公务机市场的最大特点

2012年03月31日 10:38   来源:SRC-1998992037   

  

霍尼韦尔:高速增长是中国公务机市场的最大特点

  武晨  摄 

  本报讯 (记者 武晨) 在亚洲公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ABACE2012)上,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总裁高博安表示,中国公务机市场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增长,增速可能相当快,这使得中国市场具有了一定的特殊性。“霍尼韦尔所要做的,是使得中国客户和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客户一样,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 

  随着中国公务和通用航空市场的发展,霍尼韦尔与中国的合作正在更加深入。在航空制造业,霍尼韦尔已经与中航工业及中航工业哈飞分别在AC311民用直升机和运12运输机项目上开展了密切合作;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C919项目和中国自主研发的ARJ 21飞机等项目上开展了深入合作。2009年,霍尼韦尔和中航工业成立“霍尼韦尔-中航工业高层制造委员会”,就对中国航空业界有重大影响的平台进行沟通与合作。 

  根据霍尼韦尔预计,在未来5年内,中国境内的公务机数量将以每年翻番的速度迅速增长,而霍尼韦尔已经做好准备要服务于包括制造商、运营商在内的一切客户。霍尼韦尔已经在亚太地区建立了广泛而强大的第三方售后服务体系,目前有38家第三方服务商,其中中国就拥有10家,分别设立在北京、上海、西安、广州和香港。此外,霍尼韦尔在亚太区总部设立了霍尼韦尔独资的技术支援中心,为航空公司提供日夜不休的、一站式的快速维护服务。 

  霍尼韦尔公务与通用航空售后市场副总裁布兰卡图表示,霍尼韦尔参加ABACE的目的是为了了解客户的最新需求,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售后和产品升级服务。霍尼韦尔公务与通用航空客户与产品支持副总裁比蒂将在今年内用三个月的时间来考察中国市场,走访中国用户,了解目前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售后服务情况。 

  多年来,霍尼韦尔与中国合作伙伴建立了密切的合作,致力于向中国引入优秀的产品管理和空中交通管理理念。除了一直持续为合作伙伴提供涉及人力资源、生产流程等各方面的培训之外,霍尼韦尔还与中航工业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有意于成立一个国家级空管技术实验室,专注于空管问题,尤其是低空开放情况下的空管技术和理念。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