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ABACE > ABACE动态 > 正文

比亚乔航空以客户体验开拓中国市场

——专访比亚乔航空公司国际销售总监Fabio Sciacca
2012年03月29日 09:58   来源:SRC-1182937702   

  刘伟勋:各位观众,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我们现在是在2012亚洲公务航空会议和展览会的现场。这里是由中国航空报社和新浪网在展馆联合设立的新闻直播间。这次访谈邀请到的是来自意大利的比亚乔航空公司国际销售总监Fabio  Sciacca先生。Fabio  Sciacca先生告诉我这是他第四次来到中国,首先想请Fabio  Sciacca先生向我们的网友问个好。然后简要介绍一下比亚乔公司的情况,包括你们的主要产品,谢谢!

  Fabio  Sciacca:首先,非常感谢中国航空报社能够给我们这个机会在这个新闻室里向整个中国观众见面。我们也想通过此次采访能够把我们的形象展示给大家。

  此次比亚乔公司带到中国市场的是T180商务机,在意大利的生产制造。比亚乔公司是目前所有航空业公司里最早的服务业公司。比亚乔公司本身创建于1884年,前身主要是生产摩托车公司,目前比亚乔航空工业公司是两家公司合并而成的。这两家公司,一家原来是飞机制造,一家是生产摩托车制造。通过两家公司合并的。

  比亚乔公司,目前航空工业的转型始于1998年,由另外的意大利投资公司共同组建的公司。从2005年开始,我们公司得到世界上各家投资的关注,变得国际化。05年得到阿布达鲁政府(音译)关注,之后有印度和英国的公司加入。基于这三家公司的加入,使得比亚乔航空工业公司越来越国际化。

  刘伟勋:比亚乔航空工业 公司是有着丰富经验的公司,而且历史悠久。那么下面想请您介绍一下比亚乔在中国目前的产品销售和运营使用情况。

  Fabio  Sciacca:这边特别想强调的是,我们也在不断拓展欧洲市场、北美市场。基于我们不断地拓展国际化的战略形式,我们目前正在同中东地区拓展到印度地区,之后来到中国。中国是非常具有潜力的市场。希望通过中国的市场发展带动整个比亚乔公司。

  针对中国市场的一些产品拓展,我们走过好几步才走到今天的状态,首先要通过中国CAC(音译)的认证,得到认证之后才能成为合格的供应商进入中国市场。目前这个资质在去年10月份我们已经获得。在取得这个资质之后,在中国发展一家供应商名字叫CAEA,这家供应商作为我们的总代理,拓展中国市场。

  比亚乔此次进入市场名称叫P180型公务机,我们都认为这款产品对中国市场是集聚吸引力的产品。它能够达到喷气式飞机的优点。包括速度跟高度。同时他的使用成本远低于其他的。从综合的性价比来说,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

  刘伟勋:刚才你也提到比亚乔公司是最近两年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中国公务航空和通用航空市场上,已经有国际国内主流制造商在这方面开展很多拓展工作。在您看来,你们公司这个时候进入中国市场,会不会觉得有一些比较晚一些了?

  Fabio  Sciacca:我并不认为选择这个时间是比较晚的,之所以选择这个契机,是因为他带来的产品是非常独特的。机型非常小,机型非常小的同时,在卖价和使用成本远远低于喷气式客机的。一个正常亚洲人进去都能够直立的站在里面。假设我们坐公务机从上海飞到北京,或者从上海飞到香港,他的飞机距离在2500公里的距离来讲,它的性价比和其他的喷气式的是非常高的产品。如此可靠的性能和这么高的性价比,是非常有优势的,所以不存在进入市场比较晚。

  刘伟勋:作为一个新的进入者,下一步在拓展中国航空市场方面,除了您刚才谈到的与CAEA的合作之外,还有什么希望战略拓展中国市场?

  Fabio  Sciacca:总的来说,比亚乔在中国进一步的战略拓展是基于他的销售状况而定,除了已有的销售合作伙伴之外。比亚乔公司还会在产品推广,主要是在广告,特别是将更加致力于在客户体验方面,希望让客户直接坐一下这架飞机,体验一下带来的方便。比亚乔作为飞机制造商,同时在中国建立他的服务网络,让客户在使用的时候无后顾之忧。这是比亚乔公司所应有的责任。

  除此以外,比亚乔公司也是随着销售业务的扩展在这边建立直接办事处。能够更便捷的把我们的产品带到这里,形成本土的供应商包括零部件的供应商,能够使这款产品更加接近这样的市场,给客户带来更加便利性。

  刘伟勋:谢谢您的介绍,我们也预祝比亚乔在中国能有更广泛的发展空间。各位观众各位网友由于时间关系,我们这场现场直播到这里结束了,感谢大家的关注,同时感谢我们的Fabio  Sciacca先生坐客我们的直播间。接下来我们还会陆续有其他的访谈,请大家关注中国航空网和新浪网,谢谢大家的参与,谢谢!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