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ABACE > ABACE动态 > 正文

专访TWC Aviation Andrew Richmond

2012年03月29日 10:31   来源:SRC-1182937702   

  刘伟勋:各位观众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我们现在是在2012亚洲公务航空会议和展览会的现场,我们现在是在设在上海虹桥机场的直播间,为大家做报道。这场直播间的嘉宾是TWC Aviation  Andrew Richmond先生,首先请Andrew Richmond先生向大家打声招呼。  

  Andrew Richmond:大家好。

  刘伟勋:请Andrew Richmond先生向我们简要介绍一下TWC 公司,以及TWC 公司在中国开展的业务情况。

  Andrew Richmond:TWC总部是在美国加州。他们的服务是由飞机采购到维修。

  刘伟勋:我们知道昨天TWC公司和香港Sino Jet公司签订了一个战略合作协议,这次战略合作主要内容是什么?

  Andrew Richmond:TWC和Sino Jet的合作,在香港初装我们的飞机。有很相同的背景都是在这个行业里面的。所以还有我们有很多内容,让TWC Aviation可以有一个第一印象在中国。

  刘伟勋:目前不管是国际上也好,中国国内也好,都有很多公务机的专业公司在发展。您觉得TWC 的优势在哪里?

  Andrew Richmond:TWC已经成立了15年,在美国有很大的飞机团队。TWC在国际水平、专业人才,所以跟Sino  Jet  合作可以带动中国市场。TWC在15年里面都没有什么意外发生。

  刘伟勋:中国的公务航空最近两年刚刚兴起发展得越来越快,下一步合作基础之上,TWC如何拓展中国的航空市场?

  Andrew Richmond:TWC跟Sino Jet的合作,TWC带来了他们的团队,来学习中国一些方面,跟Sino  Jet一起努力。

  刘伟勋:您在跟中国客户打交道的过程中,也就是说了解更多客户的文化,您认为中国接触的客户和其他地方的相比,有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

  Jenny lau:TWC还在学习当中,不太清楚中国与其他国家的客人有什么不同。所以来可以学习很多不同的东西。

  刘伟勋:我们相信随着在中国市场深入拓展以及和Sino  Jet的合作,TWC将会在公务航空市场有越来越大的空间。各位观众,各位网友,由于时间的关系我这组访谈就到这里。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