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ABACE > 简介 > 正文

亚洲公务航空展览会

2012年03月23日 10:06   来源:SRC-1993624008   

  2012亚洲公务航空会议暨展览会(ABACE)将于本月27日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拉开帷幕。

  2012亚洲公务航空会展经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批准,由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协会(NBAA)、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展览中心主办,定于3月27日至29日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公务机基地举行,是全球四大公务航空会展之一。去年6月,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协会(NBAA)和上海机场集团(SAA)在沪签署了长期合作协议,亚洲公务航空会展将于2012至2016年连续5年落户上海。

  据悉,预计本次会展吸引到超过150家参展商,并将集中展示超过30款公务机机型,其中包括空客公务机公司、波音公务机公司、庞巴迪宇航公司、赛斯纳飞机公司、达索猎鹰飞机公司、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湾流宇航公司、豪客比奇飞机公司等公务航空巨头推出的最新机型。同时,会展期间还将邀请行业专家主持培训及讲座,介绍相关最新全球公务航空产业的讯息。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