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1环海南拉力赛 > 主要项目介绍 > 直升机 > 正文

直升机项目飞行员介绍

2011年12月20日 09:38   来源:国际在线   

  张志强,1975年出生,河南安阳人,现任安阳航空运动学校直升机队队长,直升机飞行教员,飞行时间2400小时,飞行技术精湛,所飞机型R22,R44,HU269,EC120,EC135等。曾参加安阳国际航空节、莱芜国际航空节并取得优异成绩,为国内外培养输送了45名直升机飞行员。 

  马鹏,1985年出生,河北沧州人,现就职于安阳航空运动学校,直升机飞行教员,飞行时间500小时,曾参加安阳航空运动节、莱芜航空运动节等重大飞行比赛,其中在莱芜航空运动节直升机比赛中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李军,1986年出生,山东德州人,来自齐翔航空,飞行时间1000小时,2005年至今一直参加飞行工作。 

  原东,1978年出生,河南安阳人,来自安阳航校,飞行时间300余小时,曾参加过安阳航空运动节、莱芜航空运动节等重大飞行比赛。 

  陈振峰,1982年出生,河南周口人,安阳航空运动学校直升机飞行员,飞行世间200余小时,曾参加过安阳航空运动节、莱芜航空运动节等重大飞行比赛。

  王雪飞,1988年出生,山东日照人,来自西安代表队,毕业于安阳航空运动学校,是此次环岛直升机拉力赛唯一一名女飞行员。 

  张小龙,1993年出生,是本次直升机比赛中年龄最小的90后飞行员,此次代表山东济宁高翔通用航空公司参加比赛。

  金晓东,1971年出生,来自浙江义乌,拥有直升飞机私人驾照,具有扎实飞行功底,曾加过安阳航空运动节、莱芜航空运动节,是一位狂热的飞行爱好者。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