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1环海南拉力赛 > 主要项目介绍 > 直升机 > 正文

直升飞机竞技比赛

2011年12月20日 09:24   来源:SRC-1998069346   

  直升飞机竞技比赛项目,是国际航联历次举办航空竞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已在国际上举办过14届该项赛事。同时,它更是中国航空大家庭一颗璀璨的新星,正在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今年5月,河南安阳国际航空节上,成功进行了国内首次直升飞机项目比赛;9月,山东莱芜航空节上,又成功进行了第2次国内直升飞机项目比赛;而2011年环海南岛飞行拉力赛中,直升机拉力赛则可以称得上是国内第三次直升飞机项目比赛,也是中国航协本年度最大的一次直升飞机竞技赛事。

  本届环海南岛拉力赛海口站的比赛场地设在海口市美兰区万绿园,比赛机型为美国生产的罗宾逊R22型直升机,该机一直以其高性能、优良的可靠性及合理的性价比闻名于世,使其在近二十年的时间里一度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轻型直升机,至今已超过3600台R22直升机交付于世界各地的60多个国家。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