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1环海南拉力赛 > 主要项目介绍 > 三角翼 > 正文

三角翼竞赛项目

2011年12月20日 15:15   来源:国际在线   海飞

  动力悬挂绕标竞速赛 

  运动员按照规定路线,在最短的时间内,通过若干个以一定顺序设置的充气标柱,然后返回起飞点,裁判员在飞机通过 “开始”旗门开始计时,最后通过“结束”旗门时计时结束。 一次有效的绕飞充气标柱,必须是机体的任何部位必须在标柱外侧通过。绕飞时悬挂小车在充气标柱上的投影不得低于最低控制环带,也不得高于充气标柱顶端。裁判员在综合该名运动员飞行时间和穿越气柱个数后,计算该名运动员得分。 

  动力悬挂拉力赛 

  拉力赛是航线飞行竞赛,运动员根据比赛开始前任务发布时宣布的各种转弯点、标志和旗门组合的航线,以机型性能数据计算个人预计飞行时间或预计抵达时间,并在比赛飞行中尽量按照事先计算好的航线及时间实施该次飞行。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