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1环海南拉力赛 > 主要项目介绍 > 热气球 > 正文

热气球表演项目

2011年12月20日 14:56   来源:国际在线   海飞

  热气球喷火游行 

  待夜晚天色暗下来,将装置好的吊篮和燃烧器放在敞篷卡车上沿街排列,依照主持人的口令,可在行进中喷火,也可原地喷火;可按先后顺序喷火,也可同时喷火。喷射而出的火焰高达5米,伴随着巨大的声响,把夜空照亮,整条街道恍如白昼。晃动着的火焰像一双双挥舞着的手,向观众传达着飞行员的热情。观众也会被飞行员的热情感染,幸运的观众还会亲自指挥喷火车队或亲手点燃装置。 

  热气球夜间系留 

  用系留绳将热气球限定在距离地面一定高度和范围的飞行叫做系留飞行,在热气球的活动中很常见,而最美妙的还要属夜间系留飞行。在暗夜黑幕般的背景下,漂浮着硕大的热气球,当燃烧器向球体喷射出绚丽的火焰时,热气球宛如色彩斑斓的巨大灯笼。再将燃烧器的喷火和上音乐的节拍,球体便有节奏地忽明忽暗,仿佛在翩翩起舞,景象美轮美奂。热烈、壮观的场面,令人兴奋不已。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