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1环海南拉力赛 > 主要项目介绍 > 热气球 > 正文

热气球

2011年12月16日 17:11   来源:SRC-1998069346   海飞

  热气球操作简单,安全可靠,伴随着经济发展、高新技术的应用、化学纤维的研发和丙烷气体的普及,热气球很快便成为风靡全球的时尚运动。国际航空联合会曾将热气球列为最安全的飞行器。事实上,单从数据上看,热气球的安全系数是相当高。目前全球共有 20000余个热气球,并在60多个国家得到了普及。被誉为人类最安全的飞行器。

  如果掌握好几个因素,比如气象、风速、设备、燃料等,应该说热气球还是非常安全的。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