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1环海南拉力赛 > 主要项目介绍 > 动力伞 > 正文

动力伞人员介绍

2011年12月20日 10:12   来源:国际在线   海飞

  鄂尔多斯那仁航空俱乐部 

  内蒙古鄂尔多斯那仁航空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3月,现拥有动力伞、滑翔伞、动力三角翼等设备,主要从事各项目的运动培训,器材销售、航空拍摄、广告宣传、庆典活动、农林作业、运动体验、旅游观光、飞行表演等业务。 

  那仁:“那仁”在蒙语中是太阳的意思,那仁动力伞表演队就像太阳一样绽放着他的绚丽光彩,表演队的十名队员都是原中国航协动力伞表演队成员,曾担任2007年北京第五届世界动力伞锦标赛开幕式飞行表演,2009年重庆国际动力伞邀请赛的开幕式表演,2009年山东莱芜第一届国际航空体育节飞行表演。2010年那仁航空俱乐部组队(鄂尔多斯那仁飞行表演队)参加第二届莱芜国际航空节动力伞比赛,取得团体第一名,个人冠、亚军的优异成绩。 

  李奎: 鄂尔多斯那仁飞行表演队队员。1982年出生。滑翔伞,动力伞飞行员/教练员,具有8年的教练经验,有多年的比赛经验。 

  庞斌: 鄂尔多斯那仁飞行表演队队员。1990年出生。2004年在河南林州滑翔基地学习滑翔伞和动力伞。2008年在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动力伞比赛获得全国个人第一名。2009年重庆巴南国际动力滑翔伞邀请赛获个人第三名。2009年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动力伞比赛获个人第三名。2010年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动力伞比赛获个人第一名。2010年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动力伞比赛获团体第一名。 

  蔡贺:鄂尔多斯那仁飞行表演队队员。1988年出生。2004年在河南林州滑翔基地学习滑翔伞、动力伞。2008年参加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运动节。2009年参加过重庆巴南国际动力滑翔伞邀请赛。2009年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动力伞比赛获个人第六名。2010年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动力伞比赛获个人第二名。2010年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动力伞比赛获团体第一名。 

  倪纯:鄂尔多斯那仁飞行表演队队员。l986年出生。党员,曾在海军特种大队服役,指挥士官。具有飞机跳伞,潜水,特种射击,格斗等技能。2004年在海军特种大队学习三角翼。2008年参加山东莱芜国际航空体育节。2009年重庆巴南国际动力滑翔伞邀请赛获个人第四名。2009年参加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2010年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动力伞比赛获团体第一名。 

  康晓晨:鄂尔多斯那仁飞行表演队队员。1986 年出生,曾在沈阳军区陆军海防团服役,陆军指挥士官。2007年学习滑翔伞,动力伞。2009年参加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20l0年中国国际航空节动力伞比赛获团体第一名。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