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1环海南拉力赛 > 图片新闻 > 正文

环海南岛拉力赛17日海口将开赛 赛前探营

2011年12月16日 16:58   来源:SRC-853888747   谢文相

    
  动力悬挂滑翔机运动员在认真倾听资深教练训示 

  2011中国环海南岛飞行拉力赛海口赛点准备就绪,12月17日至19日将在海口市玉兰路万绿园后观海台如期举行。 


在海口市万绿园后观海台赛点,动力悬挂滑翔机整装待发 

  据承办方海南省金林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截止12月15日,参赛运动员和裁判员及飞行器均已全部抵达海口;20具动力悬挂滑翔机组装调试工作已经完成,并于15日下午进行了圆满的试飞;从试飞情况看,机械制动系统安全可靠,设备装态良好。 

 

 动力悬挂滑翔机试飞 

  海口试飞现场,动力悬挂滑翔机比赛项目组杨组长介绍,他们今天下午试飞,主是为17日的开幕式进行排兵布阵,精心编排飞行队形,力求达到最佳飞行效果,让海南观众一饱眼福。至于他们在排什么阵形,杨组长表示暂时保密,并请本网告诉热心关注祖国航空科技体育的海南观众,此次开幕式表演和飞行比赛将精彩无限,十分值得期待。 


动力伞试飞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