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1环海南拉力赛 > 赛事介绍 > 正文

赛事构成

2011年12月19日 09:38   来源:邯郸晚报   

  ·竞速飞行 

   既定的轨迹、时间的限定,气柱间的穿行、灵动中的飞行,离地十米,自由与速度同在。竞速飞行带给您的不止是发动机的轰鸣与触手可及的欣赏,还有更为惊险与刺激的心跳。

  ·定点飞行 

  特定的区域,不一样的飞行表现,从场内到场外,可以是商业街区,也可以是沙滩、酒店或是海角、天涯,在你触目可及之处,它就会轻盈转身飞向下一个你所希望到达的地方,满城尽享、飞行光华。

  ·航线飞行

  转场不等于位置的移动,正是拉力的开始。城市间的跨界飞行,不止是距离的延伸与体力的较量,更是考验飞行员对气象和飞行的精准判断。航线飞行,带来的不仅是震撼的翼伞机队,更有身体在风中的穿越和海岛无尽美景的俯览。

  ·特技表演 

  舞者需要舞台,如果天空足够宽阔,不妨拿来舞蹈。直升机的特技表演将承载竞技、表演、伴飞、航拍等内容,方寸间的瓶盖开启、特技动作的规范展示等,带给你的是强烈的视觉震撼与轰鸣。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