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1环海南拉力赛 > 赛事介绍 > 正文

主办及承办单位

2011年12月15日 17:15   来源:SRC-20258202   

  国家航管中心

  国家航管中心是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机构,是国家航空、科技运动的管理者、政策的制定和推行者。航管中心作为国内各类航空运动赛事组织、审批、认证、管理以及国际相关赛事的引入和国际相关组织机构对接的唯一合法官方权威机构,拥有得天独厚的项目组织资源和政策解读导向优势,并且作为国内飞行管理的体系之一,更具备国际飞行驾驶培训资质认证权利。目前航管中心在国内拥有航校20所,各类航空器200余架,每年组织各类航空运动赛事约40个,参与人群达百万规模。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的直接参与是航空、科技体育产业项目的核心基础保障。

  海南省国资委

  海南省国资委是负责全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的省政府直属特设机构。其主要职责有: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依法拟定本省有关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的法规、规章、政策制度及发展规划,经批准后组织实施;承担监督所监管企业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责任。建立和完善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指标体系,监督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情况。省国资委是航空、科技体育产业项目建设的资源组织和实施协调保障。

  中航文化

  中航文化是中航工业集团(原航空工业部)的所属公司。中航文化成立以来,已成功策划了一系列国际、国内的大型活动。其中包括“珠海航展”、“中国航空百年”系列大型活动。中航文化强大的媒体平台、项目策划、宣传能力以及中航工业集团专业背景,是航空、科技体育产业项目的市场保障和技术支持。

  金林集团

  海南省金林投资集团是海南省国资委投资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集团,肩负着管理部分省属国有企业及其资产和产业投资的职责。集团直接或间接管理着500余家省属国有企业,拥有9家全资子公司、2家控股公司。金林集团以“国有产权运营板块、农林产业板块、航空科技体育产业板块”作为集团的三大主业板块。集团在建设和已策划的“金城?***”系列房地产项目、“海南(国家级)水产物流交易中心”项目、“海南国际花卉大观园”项目、“航空科技体育产业链”项目,创建了集团的拳头产品、树立了强势品牌、构筑了核心竞争力,使集团发展成为海南省地方经济建设的抓手和主力军。 金林集团将以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为契机,本着“回报社会,造福海南人民”的宗旨,通过加强制度建设,推动三大主业板块的发展,努力将金林集团打造成为一个有知名品牌、有拳头产品的,管理科学、效益突出、资产规模超百亿的现代化的资源产业投资集团。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