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1环海南拉力赛 > 人物聚焦 > 正文

跳伞世界冠军张珂:海南的天气很凉爽

2011年12月20日 16:39   来源:国际在线   杨隽莹

来自河南队的跳伞世界冠军张珂(南海网记者张茂摄) 
  在12月17日的2011环海南岛飞行拉力赛中,来自多个地方的跳伞运动员各显绝技,为观众奉献了一道空中视觉盛宴。当观众们在阵阵海风中看表演,感觉喊冷时,来自河南队的跳伞世界冠军张珂却表示,海南的天气很凉爽,很适合跳伞。 
  杨珂1998年进入河南跳伞队从事跳伞运动,作为一名资深的跳伞运动员,杨珂有着骄人的成绩:1999年,在奥地利举行的第10届世界杯跳伞比赛和特技定点跳伞世界杯比赛中,他均获得男子个人定点冠军;在1995年、1997年、2003年至2006年亚洲跳伞锦标赛上,共获6次男子集体定点冠军。杨珂成为了“年轻人的偶像”。 
  而杨珂所在的河南队也是中国跳伞运动中的一支传统强队,曾获得过世界冠军5人次、亚洲冠军17人次、全国冠军35人次,培养出8名国际级运动健将。 
  对于第一次在海南跳伞的杨珂来说,海南是个非常适合跳伞的地方,“海南太美了。”杨珂毫不掩饰自己对海南美景的欣赏,他觉得能翱翔在碧海蓝中十分惬意。尽管比赛当天的天气有些阴沉,但对于杨珂来说,却是个十分凉爽的天气,很适合跳伞。 
   
跳伞队员在空中做表演(南海网记者张茂摄) 
   
在12月17日的2011环海南岛飞行拉力赛中,来自多个地方的跳伞运动员各显绝技,为观众奉献了一道空中视觉盛宴(南海网记者张茂摄) 
   
对于第一次在海南跳伞的杨珂来说,海南是个非常适合跳伞的地方(南海网记者张茂摄)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