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1环海南拉力赛 > 航空运动俱乐部 > 正文

百德恩(北京)有限公司

2011年12月20日 15:57   来源:国际在线   海飞

  百德恩(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国国内从事民用航空产品销售及技术服务历史最悠久、最专业、提供产品最完善的科技贸易公司,是目前中国市场上唯一能够向用户提供各类超轻型飞行器所用发动机及零配件,各类休闲航空产品及超轻型飞行器的专业航空产品供应商。目前,中国95%以上的超轻型飞机生产厂,使用着该公司提供的航空零配件。

  该公司在厦门开设有“厦门百德恩航空俱乐部”,该俱乐部可提供飞行驾驶培训服务,并被国家体育总局指认为“南方动力伞培训中心”。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