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1环海南拉力赛 > 赛事动态 > 正文

海南国际旅游岛2011年度十大旅游新闻出炉

首届海南环岛飞行拉力赛开幕榜上有名
2011年12月31日 15:28   来源:邯郸晚报   

  据“中国城市第一媒体联盟”与“嗨!海南国际旅游岛数字博物馆”、《海风》杂志报道,由以上媒体联合评选的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2011年度十大旅游新闻,于今日新鲜出炉。 

  这十大旅游新闻是:1、全球第四个离岛免税区在三亚正式启动;2、2011年中国森林旅游博览会在海南隆重开幕;3、海南两大机场年度旅客吞吐量同破千万大关 跻身国内大型机场行列;4、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起步区确定陵水黎安;5、海口成立旅游人民纠纷调解委员会 属全国首创;6、三亚成"沃帆赛"唯一停靠的中国港口城市;7、第56届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开幕;8、海口"万人七夕相亲"现象引发热议;9、首届海南环岛飞行拉力赛开幕;10、电影《我爱五指山》开拍。 

  给予这些旅游新闻上榜的理由是:发生在海南岛独一无二的划时代事件,代表了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的标志性事件,在全国乃至全球具有代表意义的事件,让海南旅游再上一个新台阶的事件,吸引众多网友和游客眼球的鼠标投票事件。 

  中国旅游品牌联盟中国城市第一媒体联盟由扬子晚报(南京)、广州日报(广州)、钱江晚报(杭州)、楚天都市报(武汉)、重庆商报(重庆)、大河报(郑州)、北京青年报(北京)、成都商报(成都)、江南都市报(江西)、海峡都市报(福州)、春城晚报(昆明)、新安晚报(安徽)、新闻晨报(上海)、辽沈晚报(沈阳)、每日新报(天津)、燕赵都市报(石家庄)和齐鲁晚报(山东)等全国17家主流报纸媒体联合成立。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