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1环海南拉力赛 > 赛事动态 > 正文

欢乐节今日启动 特技飞行表演将再度上演

2011年12月30日 09:06   来源:SRC-2105699982   于伟慧

  30日上午10点,2011年中国海南岛欢乐节启动仪式将在兴隆牌楼前举行。届时,多家电视台网站将对欢乐节启动仪式进行现场直播。 

  今年参加欢乐节启动仪式欢乐巡游的表演团可都是大牌明星团。名气最大是广州市泰晟龙狮团,他们的演出足迹遍及广州、上海、北京、香港等地,在2005年曾获广州首届百龙千狮争霸赛传统群狮第一名,2008年获中国香港狮友杯冠军,2009年获香港元旦醒狮群英会狮王争霸第一名,并四次勇夺香港西贡元旦龙狮武术邀请赛狮艺组金奖、广东省传统龙狮麒麟锦标赛一等奖等等。这支龙狮团还参加过2006年多哈亚运会开幕式表演、第二十八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开幕式表演、2008年北京奥运会香港区火炬接力舞狮表演等演出。 

  来自俄罗斯的远东青年舞蹈团,曾参加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及闭幕式、北京国际旅游节开幕式、北京电视台2010国际环球春晚、北京首届国际武博会开幕式和西安园博会开幕式及闭幕式等大型演出。 

  而巴西嘉年华舞蹈团则以表演巴西桑巴舞见长。该团成员由著名的巴西圣保罗综艺学院的优秀学员组成。深圳欢乐谷驻场表演团滑稽之家则是一支独具风格的表演团。表演团队节目以夸张搞怪为特色,其中包括:滑稽小丑、弹跳超人、人体雕塑、卡通人偶等多种精彩的表演形式。他们也多次受邀参加国内外多个滑稽狂欢节。此外,万宁市东南亚风情表演队也将加入到巡游行列中。 

  启动仪式上还将有神秘的特技飞行表演,2011环海南岛飞行拉力赛的获奖者将会让大家体验到一把特技飞行带来的刺激与心跳。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