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1环海南拉力赛 > 赛事动态 > 正文

欢乐节开幕式:特技飞行+水上芭蕾

2011年12月29日 17:13   来源:新旅游报   王巍 周忆珈

  欢乐节启动仪式将有特技飞行表演

  据了解,2011年(第十二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启动仪式暨2011环海南岛飞行拉力赛颁奖仪式于12月30日举行。

  在颁奖仪式上,会有国际航联主席为2011环海南岛飞行拉力赛的冠军获得者颁奖。同时,今年欢乐节启动仪式的欢乐巡游环节邀请到的都是一流的表演队伍。届时,曾参加过2006年多哈亚运会开幕式表演、第二十八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开幕式表演的广州市泰晟龙狮团,曾参加上海世博会开闭幕式演出的俄罗斯远东青年舞蹈团和巴西嘉年华舞蹈团,曾多次受邀参加国内外多个滑稽狂欢节的深圳欢乐谷驻场表演团滑稽之家,以及万宁本土的东南亚风情表演队的队员们将用独特的表演形式带领观众一同激情狂欢。

  特技飞行表演是本届欢乐节启动仪式上的最大亮点。届时,2011环海南岛飞行拉力赛的获奖者们将会在现场为观众带来动力悬挂编队、直升机单机表演、动力伞编队表演、航空模型特技表演和飞行跳伞等壮观刺激的特技飞行表演,带给观众刺激与心跳。

  “跨年欢乐盛典”观看水上芭蕾

  欢乐节跨年欢乐盛典主委会特别邀请到曾参加广州亚运会开幕式表演的运动界朋友——广州花样游泳队联袂演出。与“水”的互动将成为本届跨年欢乐盛典的最大亮点。

  晚会特别设计的大型音诗画《大海的召唤》将以电影《海外赤子》为切入口,追溯兴隆起源,挖掘电影故事和归侨故事。组委会特别邀请到《海外赤子》主演、国际影星陈冲担纲诗歌朗诵,配合老电影式VCR的怀旧效果,呈现给观众一种别样的温暖。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