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1环海南拉力赛 > 赛事动态 > 正文

飞行拉力赛助兴欢乐节

2011年12月29日 08:23   来源:SRC-1686401052   陈超 高虹

  将于12月30日举行的2011年海南岛欢乐节启动仪式上,一群蓝天舞者将以精彩刺激的特技飞行表演,带给观众独特的快乐感受。 

  记者今天从2011环海南岛飞行拉力赛组委会获悉,自12月17日开赛以来,飞行拉力赛已经过了海口、东方、三亚等赛站比赛,闭幕式将于12月30日举行,同时给飞行拉力赛获奖运动员颁奖。届时,动力悬挂编队、直升机单机表演、动力伞编队表演、航空模型特技表演等节目将为欢乐节的天空添上绚丽景色。 

  据悉,飞行拉力赛万宁赛站的首场活动已为当地群众带去了热气球喷火表演,如巨掌般的熊熊火焰在夜空里摇曳,在充满动感的音乐声中时而交叉时而摇摆,提前引爆万城的欢乐气氛。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