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1环海南拉力赛 > 赛事动态 > 正文

2012年飞行拉力赛计划将于明年3月出炉

2011年12月27日 10:02   来源:SRC-853888747   谢文相 韩铭


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副主任张露新在环岛飞行拉力赛三亚赛段的开幕式上致辞 

  12月24日上午,2011环海南岛飞行拉赛三亚赛段的开幕式如期举行。主办方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副主任张露新在三亚赛段的开幕式上致辞说,本届环海南岛飞行拉力赛因气候原因,有很多项目因安全原因被迫取消,明年初,他们将组成专家来琼进行实地考察,三月份将确定2012年的飞行拉力赛计划。 

  张露新说,本届环海南岛飞行拉力赛是航空表演和竞技相结合的综合性航空体育活动。航空科技体育在中国已经经历了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历程,在过去的五十多年里,航空体育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运动水平不断提高,为祖国赢得了多项荣誉,尤其是改革开放三十年以来,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参与体育、投入体育、享受体育成为人们生活质量的内在需求,为航空体育事业、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物质基础和良好环境。 

  他说,本次飞行拉力赛是中国航运动五十年来,跟地方国资委首次合作。近五年来,航空体育在全国各省市得到了全面发展,多种航空体育项目逐渐引进到中国这遍广阔的天空里,所以,“我们也带着这份航空体育的热情,走进海南岛,达到海天共舞”;航空体育由专业化向社会化迈进,参与人数不断扩大,呈现出喜人的发展趋势。 

  他说,三亚站是本次拉力赛的第三站,三亚市政府非常关心和重视本次拉力的筹备工作,为促进航空体育与社会经济、旅游、教育、文化、生活的融合,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三亚是一美丽的演海城市,这几天大家感受到了她的魅力。 

  张露新最后说:“明年,我们计划年初就组成专家组,携手海南省国资委、海南省金林投资集团,对整个海南岛拉力赛的各个赛区,各种飞行条件、气象条件,承办条件和当地经济的发展情况及发展的结合点,进行场地考察,明年的四站比赛预计会有8个临时起降点,四站飞行拉力赛的比赛地点,明年的三月份就确定2012年的飞行拉力赛计划。”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