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1环海南拉力赛 > 赛事动态 > 正文

中国航空运动新秀 记中航协动力悬挂飞行表演队

2011年12月26日 14:00   来源:SRC-1986533974   蒋亚明 杨卓越

  2011环海南飞行拉力赛承担动力悬挂三角翼飞行表演任务的是我国第一支非军事组织的官方表演队——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动力悬挂飞行表演队,在短短的两年时间里这支年轻的队伍就成长为我国航空运动领域的一支新秀。 

  2010年9月,经过精心挑选,从全国400多名动力悬挂飞行员中优选出25名选手,组建了表演队,表演队的飞行总指挥是曾担任我国空军某航校参谋长(正师级)的退休军官,在25名队员中有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特种部队的退役特种兵,有国内若干航空飞行俱乐部的飞行骨干,有爱好飞行运动并且曾经自制运动飞机的农民兄弟,还有1人代表工人层面、曾经获得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的工会主席,当然也包括多名航空运动学校的技术骨干。 

  飞行表演队机务保障大队由我国航空运动学校的资深机务长和空军某航校团级退休机务大队长担任正、副队长,队员由全国各航空俱乐部优秀机务人员组成。 

  这支队伍不仅作风严谨、意志顽强,而且训练有素、技术过硬,更可贵的是,这支队伍精诚团结、朝气蓬勃。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