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1环海南拉力赛 > 赛事动态 > 正文

2011海南岛欢乐节强势登陆 神秘水上芭蕾将亮相

2011年12月19日 13:54   来源:SRC-856060247   

  倍受岛内外观众关注的“2011(第十二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将于12月30日上午10:00在万宁市兴隆镇拉开序幕,近日,记者从策划运营方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打探到本届欢乐节的第一手资料,在这里私密透露给大家,看看今年以“让世界温暖起来”为主题的欢乐节到底有哪些值得我们期待的地方。 

   

  先来看看欢乐节的启动仪式。本届欢乐节的启动仪式全称为2011年(第十二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启动仪式暨2011环海南岛飞行拉力赛颁奖仪式。与往年不同,今年的启动仪式除了启动欢乐节,还将对2011环海南岛飞行拉力赛的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届时,“国际旅游岛”建设、“文化升温”、“欢乐接力”、“欢乐起航”等元素将会让整个启动仪式“热”起来,世界风情表演、街头小丑杂耍表演、街头极限运动表演等6支特色队伍的欢乐巡游将会把大家带入到欢乐的世界,更会有刺激壮观的特技飞行表演让大家大开眼界。 

 

  而最受大家期待的当然还是欢乐节“跨年欢乐盛典”,据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透露,今年的跨年盛典突破往常,把舞台搬到了水中央,台上三块巨大的彩屏和一块地屏,配上水中神秘花样游泳队的芭蕾舞表演,结合精致的舞美和灯光,现场将呈现出什么样的光影效果,确实值得期待! 

  此外,本次欢乐节的演出阵容一直备受关注,目前组委会已透露有人气女王杨幂、韩国天后蔡妍加盟,最新消息透露还有,巨星成龙的明星班子也将加盟本场跨年晚会。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