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1环海南拉力赛 > 承办单位 > 正文

中航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12月20日 16:22   来源:国际在线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即原航空工业部)所属的中航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视媒体广告代理,展览展示、旅游及城市品牌推广、户外广告、影视制作、公关策划、品牌整合等业务。 
中航文化公司作为中国4A广告协会理事单位、中国一级广告企业,成功策划了包括珠海航展、中国航空百年等国际、国内的系列大型活动。其拥有CCTV-2“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经济半小时》等王牌栏目以及CCTV-12“社会与法频道”全频道广告的独家代理权。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