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机型档案 > 巴西航空 > E-喷气飞机系列 > 动态 > 正文

天津航空引进第42架E190飞机 总机队规模达98架

2012年02月09日 14:22   来源:农博网   商焱、杨鹏

  2012年2月6日21时24分,一架标有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Tianjin Airlines Co.,Ltd.,简称“天津航空”)标识、注册号为B-3189的E190飞机平稳降落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标志着天津航空顺利接收到第42架E190飞机。

  据了解,成立于2009年6月8日的天津航空公司目前共有98架各型飞机,涵盖A320、E145、E190等多种机型。按机队规模计算,目前天津航空已是位列全国第六的航空公司。

  截至目前,天津航空共计开通137条国际国内航线,通航城市80余座,年旅客运输量500余万人次。几年来,天津航空一直坚持以先进的飞机机队、完善的航线网络、高密度的航班频次、便捷的中转联程以及细致周到的空地服务,为广大旅客营造安全、便捷、温馨、舒适的航空旅行体验。并因此多次获得Skytrax Research和亚太航空中心等全球权威民航服务评估咨询机构的褒奖,去年获得的"Skytrax四星航空公司"的荣誉使天津航空成为全球最年轻的四星航空公司。

  本次引进的E190飞机是2012年天津航空引进的第一架飞机,未来,天津航空还将以每月至少引进一架新飞机的速度迅速扩充机队规模。新飞机的引进将为天津航空进一步开拓市场、服务大众、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奠定坚实的基础,也将为环渤海地区乃至整个中国的经济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