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机型档案 > 巴西航空 > E-喷气飞机系列 > 正文

E-喷气飞机系列

2012年01月16日 14:48   来源:国际在线   

  E-喷气飞机系列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生产,该系列由四款70至122座级的商用喷气飞机组成:E-170喷气飞机(70-80座),E-175喷气飞机(78-88座),E-190喷气飞机(98-114座)和E-195喷气飞机(108-122座)。该系列飞机拥有先进的人体工程学设计、高效的性能、出色的运营经济性、低污染排放水平和宽敞的客舱等优点。E-喷气飞机系列取消了不受欢迎的中间座位,每排四座,让乘客能够享受超级舒适的乘坐体验。 

  E-喷气飞机系列的最大巡航速度为0.82马赫,最大飞行高度为41,000英尺,最远航程为4,448公里。E-喷气飞机系列采用了“双泡型”机身截面设计,机身拥有两个主登机舱门和两个服务舱门,将飞机的地面周转时间缩减到最短。与其他同座级飞机相比,该系列飞机不论是单级布局还是两级布局,均可为乘客提供最为宽敞的客舱空间。

  截至2010年第二季度,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共收到了1551架E-喷气飞机系列飞机的定单,有超过650架飞机在39个国家56家航空公司投入运营,累计飞行440万飞行小时。该系列是经过验证的优质的喷气飞机系列产品,通过淘汰老旧而低效的飞机,E-喷气飞机系列正在帮助航空公司为原本由窄体干线飞机执飞的、客座率低的航线优化运力配置;并且为航空公司开辟新航线、培育新市场提供了合适的机型。目前,该系列的各款机型正以低运营成本、高效率和卓越的乘坐舒适性服务于全球众多的航空公司。

  技术特点    

  E-喷气飞机系列的四款飞机之间具有高度的通用性,可大幅降低运营商在飞行人员培训、零备件和飞机维护方面的成本。该系列的另一个重要特点是采用了先进的电传操纵技术,不仅提高了飞行的安全性,还减轻了飞行员的工作负荷并降低了燃油消耗。使用最新技术,提高成本效益,使得E-喷气飞机系列成为同级别飞机中效率最佳的机型。优异的结构效率,出色的低油耗和杰出的飞机可维护特性为航空公司提供了显著的成本优势。

  发动机 

  在E-喷气飞机系列中,E-170、E-175采用的是通用电气公司的CF34-8E发动机,E-190、E-195采用的是该公司CF34-10E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具备全权数字式电子调节控制的诊断能力,右侧和左侧发动机的完全可互换性,提高了的环保性能,以及可在30分钟内完成的LRU更换效率使这两款发动机成为行业内最能全面增值的推进系统。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