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机型档案 > 波音 > 波音747 > 动态 > 正文

引擎故障迫使马来西亚航空一波音747客机返航

2012年04月18日 09:13   来源:SRC-25710451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客机17日飞行途中发动机出现故障,被迫返航。

  这家航空运营商在一份声明中说,旗下一架波音747-400型客机17日搭载351名乘客和21名机组人员,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飞往英国首都伦敦。客机起飞后不久,4个发动机中的一个突现故障。

  安全起见,客机返航,两小时后降落吉隆坡国际机场。发动机故障没有危及安全,所有乘客随后转乘其他航班飞往伦敦。

  故障发动机由美国普拉特-惠特尼飞机制造集团生产。马航发言人说,正在调查故障原因。

  普拉特-惠特尼创建于1925年,是美国两家最大航空发动机制造商之一,也是世界主要航空燃气涡轮发动机制造商。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