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机型档案 > 波音 > 波音747 > 动态 > 正文

南航深圳波音B747全货机成功承运523只种猪

2011年12月24日 10:14   来源:SRC-807764012   通讯员尹宛、孙海英

  12月22日早,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波音747货机B-2473缓缓降落到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简称“深圳机场”)第二跑道,此次航班从丹麦比隆起飞,共装载18块集装板,合计运送523只欧洲优质种猪。 

  波音747货机停靠机位后,早已守候在旁的南航深圳货站工作人员和深圳机场检验检疫人员立即进入货舱对货物情况进行了检查,最终确认523只种猪无一死亡。 

  南航运输活体动物已有多次成功经验,2010年6月,南航货机就顺利执行了丹麦比隆运往深圳的种猪包机航班,时隔一年半以后,南航运输种猪再获成功,也使得南航货运的品牌价值得到了进一步验证。

  (作者单位: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党委工作部)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