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机型档案 > 中航工业 > 新舟600 > 动态 > 正文

西飞新舟600货机机身结构静力通过极限载荷试验

2012年05月11日 14:33   来源:新旅游报   陈栋梁

  近日,中航工业西飞技术中心强度设计研究室参与研制的新舟600货机拦阻网及对应的前机身结构静力顺利通过100%极限载荷试验。

  新舟600货机拦阻网及对应的前机身结构静力试验技术难度大、风险系数高。研究室应力组不惧艰辛、知难而上,连续攻克了拦阻网软式结构载荷计算、机身主承力结构强度设计和机身结构稳定性校核等技术难关,从而确保了新舟600货机机身结构静力试验的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