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机型档案 > 中航工业 > K-8 > 动态 > 正文

中国K-8教练机不敌巴西同类产品 无缘巴拉圭订单

2012年03月23日 15:20   来源:SRC-911635619   实习编译 黄亚静

  资料图:中国出口玻利维亚的中国K-8教练机

  2月29日出版的《简氏防务周刊》刊发题为《巴拉圭选中“超级巨嘴鸟”》的短消息,简氏提到,EMB-314“超级巨嘴鸟”击败中国K-8、俄罗斯雅克-130等军机赢得竞标。

  简氏称,巴拉圭国防部和空军已经选定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出品的EMB-314“超级巨嘴鸟”轻型攻击机作为该国的新式作战飞机。

  据巴拉圭当地媒体确认,参与这项竞标的飞机包括:俄罗斯雅克-130教练机、中国K-8教练机、捷克L-159高级轻型战斗机(ALCA)以及阿根廷AT-63 “潘帕人 II”(Pampa II)先进教练/轻型攻击机。巴拉圭国防部长卡塔利诺·罗伊·奥尔蒂斯(Catalino Roy Ortiz)已申请军费订购第一批共计6架EMB-314“超级巨嘴鸟”轻型攻击机。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