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机型档案 > 空客 > A380 > 动态 > 正文

空客计划改换A380机型机翼 防止裂缝再出现

2012年05月08日 13:41   来源:SRC-295304541   实习记者宗雨琳

  据德国《莱茵邮报》5月7日报道,德国《金融时报》报导称,欧洲宇航防务集团(European Aeronautic,Defense&Space Co.,EADS)子公司空中客车公司(Airbus S.A.S.,简称“空客”)计划于年底实现其空中客车A380机型机翼生产的转换,以此避免几个月前发现的机翼内部的裂缝问题。据悉,到目前为止共有73架空中客车A380客机交付客户。

  除此之外,空客还计划在机翼中使用另一种金属合金。这一方案将不会增加飞机的重量。A380专家对《金融时报》表示,客机完整的使用能力能得到保障。应用新机翼的第一批空中客车A380预计于2013年底至2014年初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