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机型档案 > 空客 > A380 > 动态 > 正文

新加坡航空一架空客A380因引擎故障中途返航

2012年03月28日 14:35   来源:SRC-1992211958   

  27日早些时候,新加坡航空公司(SIA)一架空客A380飞机因引擎故障,被迫在起飞后返回新加坡。

  新航发言人称,“因机组人员报告飞机四台引擎之一出现故障,从新加坡飞往法兰克福的SQ26航班在起飞后2小时55分左右被迫返航。”

  该发言人补充说,这架在新加坡当地时间00时05分(1605 GMT)起飞的航班已经平稳降落,受影响的乘客已搭乘另一航班离开新加坡飞往法兰克福。

  新航称,机组人员报告飞机的一个发动机出现喘振,随后将在咨询发动机制造商劳斯莱斯公司的意见后对该发动机进行彻底检查。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