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机型档案 > 空客 > A340 > 动态 > 正文

国航成都基地完成A340前缘缝翼拆装调试工作

2012年01月12日 10:19   来源:国际在线   

  近日,随着空中客车A340-300型B-23XX机内侧前缘缝翼的吊装和调试成功,标志着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工程技术分公司成都维修基地在宽体机的深度维修上,再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该基地在完成B-23XX机定检过程中,将首次拆装空中客车A340-300型飞机的前缘缝翼。该基地飞机大修部抽调业务骨干组成TM小组进行攻关,认真按手册步骤施工。该小组7名成员经过一天的努力,顺利拆下该机内侧前缘缝翼。而完成装配和调试工作总是比拆件更困难。当前缘缝翼顺利吊装后,无论怎样调节,总是达不到手册要求。为解决问题,该基地机务人员积极向技术和检验人员咨询,并查阅手册,认真按程序测量准确的数据,反复进行调节,与手册所要求的数据进行对比,终于完成了装配及调试工作。 

  (作者单位: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分公司成都飞机维修基地)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