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机型档案 > 空客 > A330 > 动态 > 正文

长荣航空A330Hello Kitty彩绘机首抵虹桥机场

2012年05月28日 09:43   来源:SRC-219758778   通讯员陈晟、殷立勤、潘东华
长荣航空Hello Kitty彩绘机首抵虹桥机场

  长荣航空Hello Kitty彩绘机。 

  由长荣航空所推出、全球首创的Hello Kitty彩绘机,5月23日首航上海虹桥机场,特于上海霍克太平洋公务航空地面服务公司机库举行发布会。长荣航空总经理张国炜、三丽鸥公司总经理辻邦彦、上海市旅游局局长道书明、副局长程梅红、虹桥机场公司孙立皆出席发布会,并邀请各大旅行业者共同与会。三丽鸥HELLO Kitty公仔更带来华丽、热闹的舞蹈表演,为活动隆重开场。 

  长荣航空总经理张国炜于致词时表示,上海虹桥-台北松山航线,为长荣航空最为热门且重视的黄金航线之一,今日亮相的“魔法机”,是长荣航空去年引进的A330-300新机,也是首架飞抵虹桥机场的第二代Hello Kitty彩绘机,安排由其担任虹桥-松山的首架彩绘机飞航任务,别具一番意义。除了显示长荣对上海的重视之外,亦希望藉由Hello Kitty彩绘机的投入,能如同搭起一座可爱的桥梁,吸引更多的台湾旅客来上海旅游,同时也邀请所有上海的旅客,搭乘Hello Kitty彩绘机赴台旅行! 

  五大主题 彩绘梦想天空 

  长荣航空与日本三丽鸥公司曾于2005、2006年合作推出2架Hello Kitty彩绘机,去年再次携手合作,陆续打造五架第二代Hello Kitty彩绘机,包括“魔法机”、“环球机”、“苹果机”、“欢乐机”和即将推出的“云彩机”,以不同的主题,不同的故事,要带给旅客不一样的惊喜与感动。 

  今日抵沪的“魔法机”,是以Hello Kitty with Magic Star为主题,机身上的Hello Kitty挥动手中魔法棒,挥洒出闪耀的魔法星星,象征开启了每位旅客欢乐的梦想旅程!机身两侧是Hello Kitty最爱的家人与朋友,表现亲情友情与扶持分享的信念。 

  “环球机”以Hello Kitty Around the World为设计主题,展现长荣航空让世界的距离变得更接近,而有了Hello Kitty的陪伴,旅程变得更欢乐,邀请大家跟着Hello Kitty Jet一起环游世界,收藏旅途中的感动与回忆。该机型也将在近期与魔法机共同执飞上海虹桥-台北松山航线。 

  “苹果机”的设计主题为Hello Kitty Loves Apples,由于Hello Kitty为5个苹果高、3个苹果重,最喜欢的点心又是妈妈亲手做的苹果派,因此苹果是Kitty密不可分的重要象征,机舱上满满的红、绿苹果同时也代表了Kitty及长荣航空的缤纷结合,陪伴旅客度过飞行旅程的幸福时光。 

  “ 欢乐机”,主题为Hello Kitty Happy Music Time,希望Hello Kitty彩绘机可以为每位旅客愉快的旅程揭开快乐的序曲,在天空中谱出欢乐乐章。 

  下个月即将登场的“云彩机”,以Hello Kitty on Speedy Puff为诉求,将自由自在的筋斗云神话重现,乘着Hello Kitty彩绘机,就有如乘座在一朵缤纷的大型筋斗云上,天涯海角、恣意悠游。 

  Hello Kitty彩绘机自去年10月底开始,陆续飞航台北-日本(北海道、福冈、东京成田),台北-香港、台北-韩国仁川及台北-关岛航线,今日起增加台北(松山)-上海(虹桥)及台北(松山)-日本东京(羽田)航线,未来随着班机的调度配置,上海的旅客将有机会搭乘到不同架Hello Kitty彩绘机。 

  无所不在的Kitty魅力 创新连连 惊喜不断 

  搭乘Hello Kitty 彩绘机的旅客,从赴虹桥机场办理登机手续开始,就可充分感受到Hello Kitty无所不在的魅力,不只机身外观,从虹桥机场办票柜台、旅客的登机证、行李牌,到所有机内的服务用品:头垫纸、餐巾纸、纸杯、餐具、奶瓶、米菓,甚至是餐点及厕所中的洗手乳、乳液、卫生纸,处处可见Hello Kitty的踪迹,就连空服员的制服中,也增添了Kitty的图腾,有特制的Hello Kitty围裙、Hello Kitty徽章,让空服员也跟着变得无比可爱! 

  此外,长荣航空也开发了多款EVA专属Hello Kitty机上免税精品,希望让喜爱Hello Kitty的粉丝,在享受被Kitty包围的幸福氛围之余,也能开心收藏长荣航空专属的Kitty精品。让搭机时光,也能成为令人期待的一段旅程。 

  全新空客A330-300新机 软硬件服务同步升级 

  自即日起,长荣航空上海虹桥-台北松山航线,将以Hello Kitty彩绘机飞航,初期将由魔法机及环球机轮流服务。此二架彩绘机,皆为A330-300客机,客舱配置30个桂冠舱与279个经济舱座位,载客人数较原服务该航线之A330-200多了57个座位,不只有Hello Kitty相伴,客舱的座椅及视听娱乐系统也同步升级,将提供更多旅客、更好的服务质量。 

  A330-300之桂冠舱座椅,间距达到62英吋(157厘米),每个座位除配备了110V电源充电插座外,更增加了IPOD、USB、RCA等个人电子设备之讯号连接设备,搭配15.4吋之触控式银幕,旅客可方便读取个人随身电子装备之Media?Player、Photo?Viewer及PDF?Reader,自由浏览相片或聆听自己喜爱的音乐及歌曲。   

  经济舱座椅间距达32英吋(81厘米),并特别将座椅下方传统娱乐系统所需之电子控制盒移除,让每位旅客之腿部伸展空间更显宽敞。每个座位个人触控式视听银幕亦升级为9吋,且每排座椅皆配备有110V电源充电插座及USB讯号连接设备。   

  在视听娱乐系统方面,A330-300配备最新的 Panasonic eX2影视随选系统(AVOD),除性能大幅提升外,其操作接口设计更加简捷、方便,并采用最新颖之3D 飞行信息显示系统,以3D影像来呈现飞行信息,让画面更加的活泼与生动,系统中还新增了Connecting Gate Information(CGI)功能,旅客于飞行旅途中即可掌握后续航程之航班转机信息,甚至是班机抵达目的地机场之航站楼信息,及个人行李转盘位置等讯息。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