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机型档案 > 空客 > A330 > 动态 > 正文

英国维珍航空一空客A330紧急迫降4人受伤

2012年04月17日 09:39   来源:SRC-25710451   记者姜鲁榕

  英国维珍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30飞机在当地时间16日中午因为不明烟火紧急迫降伦敦盖特威克机场,造成4名旅客受伤,机场紧急关闭近两个小时。

  据当地媒体报道,维珍航空公司的一架空客A330飞机当天上午10时48分左右从英格兰南部的西萨塞克斯起飞,飞往美国奥兰多。飞行中飞机上突然发生小范围的明火,机长立即采取措施,就近实施紧急降落。

  当时机上载有299位乘客和13名机组人员,迫降时造成4人轻伤。

  由于情况突然,盖特威克机场临时将26架飞机转调到其它机场降落,并取消了9架航班。当地时间下午2时左右,机场重新开始运行。

  维珍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技术原因,机长决定采取预防措施,紧急降落,疏散乘客。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